大五福app是真吗?怎么转发文章赚钱

来源:原创内容 禁止转载

最近市面上出现了一个叫做大五福的转发赚钱app,聚宝盒盒子哥也关注到了,试了一下,确实和大多数转发文章赚钱app类似,而且阅读单价还比较高,最高可达6毛/次的有效阅读,还没做过的朋友不能错过了。

大五福app下载

手机用户,点击以下链接下载大五福app:

https://jubaohe.org/go/dawufu.html

电脑用户,用手机扫码即可下载:

大五福下载二维码

大五福是真的吗?

大五福app隶属于抢先收平台,抢先收平台就不用多说了,做转发赚钱的基本都知道,平台靠谱、支付及时,所以大五福肯定是真的。

大五福怎么赚钱?

注册就送1元红包,红包是可以提现的,只要你的账户满5元就能提现,支持微信秒速到账。

在大五福app首页可以看到,转发的单价很高,搞活动的时候1个有效阅读最多有6毛钱:

大五福转发单价

如果你的微信群很多人,那你可以为不通的群选择不同的、有趣的、有用的文章,转发到群里,大家感兴趣就会进去阅读,你就有收益:

大五福转发文章赚钱

平台还支持自主上传文章哦。

最后跟大家说一下,有的朋友担心文章会不会有害、弹窗之类的,这个完全放心好了,我转了几篇文章,广告都没见有多少,而且微信这么安全,有问题的话,文章早就被屏蔽了,大家放心操作赚钱即可,网上兼职就是这么简单。

·

大五福app


转发赚钱
本文发布于(聚宝盒兼职网),本文地址:https://jubaohe.org/blog/564.html